關於本站


更新紀錄

2019-04-25:修正了股價資料庫,從2012到現在的歷史股價,與證交所及櫃買中心比對,提高精確度。
排除了權證、牛熊證

2019-04-21:新增「個股歷史高低點紀錄」,每日自動更新是否有達最新高低紀錄的股票,以兩年、一年、半年、三個月區分。

若有新紀錄,將Email發送通知。(此功能未開放)

其他說明:

「券商買賣追蹤分析」:依照各券商之分點交易,追蹤各券商的買賣交易狀況。

「券商兩周內進出排行榜」:依照各券商之分點交易,分析兩周內的交易況狀。

「券商戰鬥力分析」:依照各券商之分點交易,追蹤其交易後的成功報酬率。

簡介

作者:Yan

介紹:站長本身為程式設計師,本站僅用來練習大數據收集、分析、AI訓練用途。

站內所有相關資料均來自公開網路收集,均不保證其正確性,亦不負責參考人之獲利或虧損。

投資一定有風險,任何投資皆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。

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,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。

Power by Yan (C) Copyright 2024.